初夏、微凉

车车在爱发电,搜老福特同名,点动态就能看到(备考中,更新随缘)

希望中的未来(直播体)(1)

是的没错,我也来迫害水门爸爸了


()是主播说的话


【】是弹幕


『』是视频的内容


『』是莫名其妙跑去修仙的平行世界大佬佐遇上原著佐的剧情。剧情正经中透露着沙雕。


大量私设请注意,大量原创剧情请注意。


私设佐助无敌,比六道仙人还强。眼睛是参考巜一报还一报》里佐助眼睛的能力,但本质上还是不同的。


我流团宠佐,宇智波内销赛高!


CP:主鼬佐副all佐


人物极度OOC请注意!介意者左上角退出即可!


木叶47年,“村子就交给你了,不要辜负了我的期望。”三代目火影拍了拍波风水门的肩,语重心长地说。“放心吧老师,学生定不会辜负您的。”波风水门接过三代目火影手中的火影帽,露出笑容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突然,一个巨大的黑色屏幕从天而降,这可吓坏了众人,议论纷纷。水门率先反应过来,拿着苦无刺向屏幕,让人没想到的是,苦无穿过屏幕,落到墙上。         


‘这下麻烦了。’水门心想,思索着组织

民众撤离。


   

 就在这时,屏幕发出亮光。一群人从里面走出。走在最前沿的,身穿红色战袍,一头黑长炸,大肆地彰显着宇智波斑的身份。“呵。”三勾玉的眼睛瞥向木叶众人时,不屑地笑了笑。


“这里充满了臭千手的味道呢”一个和佐助十分相似的人看了眼一旁的千手扉间,十分嫌弃地摆摆手。“哼,邪恶的宇智波”眼看着两人又要吵架,千手柱间连忙上前劝架:“大家,别吵了,我们要和平啊”


“闭嘴,阿尼甲”

“闭嘴,臭千手”


两人异口同声,柱间大受打击,蹲在角落里画圈圈。


木叶众人:这真的是初代大人吗?初代大人你的形象毁了啊!


被众人忽略的带土:我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


屏幕又闪烁了一下(哈喽,大家好,还记得我吗?)一个头戴木叶护额,有着亚麻色的头发的女孩打了个招呼。

【小忆早上好,今天讲什么呀~】

【楼上怎么那么像拐卖小孩的语气】

【说到拐卖小孩,就不得不提辣个男人】

【大声喊出他的名字】

【大蛇丸】

【蛇叔】

【蛇姨~】

【楼上的你不对劲】


‘大蛇丸?拐卖小孩?此事定有蹊跷。’水门心中一动,跟站在一旁的鹿久说:“把纲手大人,自来也大人和大蛇丸大人请回来。”


“是。”鹿久效率极快,迅速派人去找三忍。


(好啦,回归正题,上次说的是卡佐,上上次是鸣佐,这次讲得是宇智波的兄弟爱~)


弟控的斑:?

兄控的泉奈:??


听到动静想来一探究竟的富岳:???


在场的宇智波:???关我们什么事?


木叶众人:??关宇智波什么事?还有卡佐和鸣佐是什么?


(咳咳,俗话说得好,宇智波一族盛产美人。而美人,自然是要与美人相配了)

【俗话:什么都是我说的】

【抱走斑斑】

【楼上滚一边去,宇智波斑我的,其它小号】

【泉奈小天使~】

【堍堍我的】

【偷偷抱走二助】

【鼬哥我爱了】

被点名的斑挑了挑眉。


泉奈满意的点头,斑哥是最厉害的!


宇智波盛产美人?众人看了看宇智波那边,嗯,确实,还有点帅呢。


一旁的宇智波:害怕,弱小,又无助。


闻迅赶来的美琴朝富岳望去:嗯,他是个例外


和美琴一起来的鼬:??


(先来说说鼬哥吧,鼬哥是真滴惨。四岁上战场,五岁开眼,十三岁被团藏这个狗贼逼得灭族,而后更是为了弟弟而死。哎,天妒英才啊。)

【团藏真的是个老阴逼,为了自己的贪欲,让鼬神去灭族,事后还从他们的尸体上挖眼,是真的恶心到我了。】

【对对,他还害死了弥彦,本来长门他们建立晓是为了和平,弥彦死了,长门黑化了,晓的初衷也变了。可怜了我的弥彦小天使】

【左臂上一堆写轮眼,他摘开绷带的时候,我差点没把昨夜的宵夜吐出来】

轰,木叶民众炸了:什么?亏我们还这么尊重他,没想到他竞然是这种人?!


宇智波们纷纷开启写轮眼看向团藏,恨不得吃其肉,饮其血。


富岳直接开万花筒,盯着团藏,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:“团藏大人能否给我们一个交待。”“一派胡言!这一定是宇智波的阴谋!”团藏大叫着,内心暗道不好,竟然被发现了。


“不如团藏大人解开绷带如何?”水门笑了下,笑容灿烂如阳光,眼神却是从未有过的冰冷。他微微颔首,鹿久当机立断,趁着团藏不注意,一把扯下绷带。一手臂的写轮眼呈现在大家眼前。


团藏当即想逃走,却被三代目抓住。“日斩,你……”“剥夺团藏的地位和权力,判处死刑。”三代目一眼都不愿施舍于他,他现在对这老友彻底死心。长叹一声,仿佛一瞬间苍老了十几岁。


“妈妈,上面说的是真的吗?”鼬忐忑不安地拽着美琴的衣袖,我,会灭族?“小鼬乖,这些不会发生的,对吧,阿那哒?”美琴安慰地摸摸鼬的头,眼睛瞥向富岳。“……”富岳没有说话,他走到鼬身边,一脸严肃的神情在此刻骤然消失,露出属于父亲的慈爱。


‘这孩子过得太苦了,从今往后要对他好一些,不能再像以前这么对他了。’富岳这样想着,看向鼬的眼神愈发慈爱。


鼬:……


(好了,不说那狗贼了,提它就来气,今天咱们来看一些视频吧)


『“呐,今天玩什么好呢”几个孩子躺在草地上,望着湛蓝的天空怔怔出神,其中一个孩子耐不住寂寞,站起身来询问其它人。


“我想到一个很好玩的,要试试看吗?”“佐助你有?快说出来”被唤作佐助的男孩拍了拍腿,不紧不慢地站起来,告诉小伙伴们游戏规则。


游戏开始时,佐助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脸上绽放出天真无邪的笑:“游戏开始,还请大家拭目以待”』

【记住这句话,后面要考的】

【这句话意味深长啊】

【二助子这么早就知道了?】

【前面的,可别忘了他是……】

【楼上别剧透!】


众人一头雾水,为什么要记住这句话?他知道了什么?他是什么?


斑:和泉奈长得好像,有意思的小鬼


泉奈:和我长得好像啊


泉奈对佐助好感度+50


鼬:他是佐助?是我的弟弟么?


鹿久悄悄跟水门说:“这孩子,有古怪”“不急,看下去”


『夜幕降临,黑夜中挂着一轮明月,血色的圆月中有着三个飞镰似的标志。随着冲天的哭喊声和求救声,更加不详而可怖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一个穿着宇智波族服的小孩踏过宇智波族地的大门,小孩一步步走过去,放眼望去,死不暝目的人们,满地的残肢断臂,血色的大地,满目疮痍。


他朝着家里跑去,嘴里还念叼着什么。穿过走廊,大厅,卧室,都没有人。直到书房传来一阵血腥味,他颤抖着,缓缓推开门。里面有三个人,其中两个,是他的父亲和母亲倒在地上,血染红了一片。而另一个,是他的哥哥正盯着懦弱的弟弟。


“为什么!为什么!”佐助接受不了事实,大声质问鼬:“不是你对吧,绝对不是你对吧?!”


“愚蠢的弟弟啊,难道你看不出来吗,我只是想测试我的器量而已,我对这一族已经彻底绝望”鼬的声音不再是温和轻柔,而是刺骨的冰冷。


(后面的大家都知道了,我就直接跳过)


待鼬走后,原来昏厥的佐助突然醒来,看着鼬离去的方向喃喃自语:“真可笑啊,所谓的真相,我可不会如你所愿”话锋一转“阁下未免太过失礼,偷听可不是什么好习惯”』

【不知道鼬哥灭族时是什么心情,心疼鼬哥】

【大部分都是带土杀的】

【鼬哥流泪了,这是他最后一次流泪】

【发生了什么,佐助又知道了?】

【我有预感,二助子要搞事情】

【有谁知道那个人是谁吗】

【前面的,你绝对想不到】


“……”大家齐刷刷看向带土,又看向鼬。什么?被团藏那狗贼逼的?哦,那没事了。


“……”宇智波们磨刀霍霍向带土,又向着……哦,被团藏逼的,那没事了。


“干的不错”斑拍了拍带土的肩


备受瞩目的带土:???我啥也没做啊


同备受瞩目的鼬:……


看到弟弟身上的伤痕时,小鼬暗暗下定决心:一定要守护好弟弟,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!


『“我以为无人看见我”佐助前方突然多出一道身影,他噙着一抹笑,整个人显得温润如玉,翩翩君子。长着一张与佐助七八分相似的脸,留着长长的辫子,不是泉奈那是谁?


“你是谁?”佐助警惕地看着泉奈。


“别紧张,我没有恶意”泉奈安慰了佐助一句,这也是实话,他一个鬼魂能做什么。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宇智波泉奈。你的眼睛不一般,为什么要用布蒙着呢?”


他知道?!


外人看来,他的眼睛是没有问题的。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的眼晴被一条白色的长绫蒙着,上面布满金色的纹路,这是用来封印眼睛用的。


眼睛不能被任何人看见,除了,鬼魂。只有鬼魂才不会激发这双眼晴的能力,因为鬼魂可不会死。虽然下了幻术,眼睛被蒙着不影响视力,但他还是习惯用自己的眼睛,黑色的眸子终归不适合他。


于是,他答应了。他双手解开白绫,露出那双如同天上明月般的鎏金眼眸,万千星辰映入其中,比太阳还要璀璨夺目。』

【眼睛好漂亮!】

【好像金色的宝石哎】

【这个眼睛awsl】

【卧槽,太美了吧】

【这么美的眼睛是真实存在的吗】


“嘶一一”所有人倒吸了一口气,这么美的眼睛是真实存在的吗,而且好可爱!大大的鎏金眸配上圆圆的脸蛋,也太萌了吧!


宇智波们:小少爷太可爱了,想偷


“哇,眼睛好漂亮,好可爱的孩子,好羡慕美琴你哦”玖辛奈冒出来,用羡艳的目光看着美琴。


“嗯,确实呢,小鼬喜欢弟弟吗?”美琴摸了摸肚子,笑眯眯的询问她的大儿子。


“喜欢!”鼬还沉醉在那双独一无二的金眸中,被美琴一喊,立刻回神。‘他是我的弟弟,我想把他藏起来,不让任何人看见’他俯身贴近美琴的肚子,喃喃道:“要快点出生啊,我的弟弟”在他自己都毫无察觉的情况下,将“我的”说得很重。


“……”富岳还是一脸严肃,但他脸上明晃晃写着‘我儿子最可爱了’这个咱们先不提。


泉奈:可爱,想捏


本就对长得和他相似的佐助产生好感,再加上这双眼睛和可爱的脸,泉奈对佐助好感度爆表。


斑:这小鬼……还蛮可爱的

带土:可爱,想……


带土先生你的想法很危险!三年以上,最高死刑,木叶监狱欢迎你。


『佐助试探性的观察四周,脚下站着的,是他最为熟悉的土地,也是他生活多年的地方。抬头一看,不祥的血色褪去,圣洁的月光照耀无边大地,好似能将黑暗消散。


不过,他深知人心的黑暗有多复杂,播下一颗种子,便能长成参天大树。欲望是无止境的,而人都是贪婪的,即使是无欲无求的圣人也会有自己的私心。


“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”佐助望着天上高不可攀的明月,话语不知说给谁听。他摇了摇头,将目光转移到泉奈身上:“多谢,泉……呃………”


他突然想起宇智波泉奈的身份,又默默地比了比自己,发现自己好像是他的晚辈,话到嘴边说不出口。


听到佐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泉奈猛然回神,看见明月似的鎏金眸放大数倍,正直勾勾盯着自己,不禁呼吸一滞。但他看佐助一脸窘迫的样子,无奈地笑道:“叫我泉奈就行。”


佐助松了一口气,毕竟他也不想无缘无故多个长辈,整个人放松不少:“泉奈,多谢你的帮助。做为回报,我可以向你透露一些消息。”


他喝了一口水,接着说道:“你的哥哥,宇智波斑加入一个名为‘晓’的组织,在世界各地收集尾兽,实现他的‘月之眼’计划,挑起第四次忍界大战,完成无限月读。”』

【哈哈哈斑斑你掉马了】

【不愧是手握剧本的男人】

【佐助:我手里可是有剧本的(滑稽)】

【其实斑爷的初心是好的,他想要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,这没有错。但他用的手段太过极端,而且他自负过了头,被黑绝当场掏心,参加战争的人都变成白绝,召出神树复活辉夜】

【黑绝:信不信我当场给你表演个掏心窝子】


众人还没喘息过来,又被爆出一个个劲爆消息,一时大脑当机。第四次忍界大战?还是宇智波斑挑起的?他们才刚结束第三次大战啊。黑绝是谁?辉夜又是谁?

木叶众人脸色都不太好看,犀利的瞪着斑,恨不得把他生吃了。但转念一想,宇智波斑也是真的惨,不仅功亏一篑,还被人掏了心,顿时他们用同情的眼神看着斑。


被同情的斑:……这小鬼真不简单,竟然知晓我的所有计划。还有黑绝这家伙,看来得找他问个清楚


泉奈:黑绝是谁?我要去杀了他!


带土:哈哈哈哈老头子你好惨啊哈哈哈哈哈……(突然意识到了什么)!!!什么?月之眼计划是假的?!现在我能退出不?


暗中观察的黑绝:!!!这东西不能留!


水门理清思路后,向鹿久吩咐道:“查一下黑绝和辉夜是谁”


“是。”鹿久回答道。


(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,明天上午见)


不等众人反应,屏幕暗淡下来,变得漆黑如墨。此时,天色暗淡下来。众人如梦初醒,回去各干各的了。


水门和富岳对视一眼,准备商量宇智波的事。不过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,富岳打算回去先跟宇智波的高层统一下意见,还有给鼬这不幸的孩子一个幸福的生活。他转身离去,却没想到一双手定住了他的肩膀:“一起去你家商量商量吧”说完,水门搂着富岳的肩,一副“好哥们儿”的样子。


富岳:……你确定不是想去我家蹭饭吗?


与此同时。


斑瞬身一闪,从观影后方的树林里提出黑绝,将他扔到地上:“说吧,别说你没听见,待会儿我会让你真的听不见”


泉奈一听,立刻明白了这猪笼草的身份,他冷笑一声:“我就说哪个人能干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,原来你不是个人呐”


“……”黑绝没有说话,他在思考对策,让计划进行下去是不可能了,也清楚这时宇智波斑绝不会再相信他,可逃也不行,宇智波斑已经开着须佐将他困住,稍微有一点动作,便会十死无生。


“不说,那你也没什么价值了,死吧”斑看他那样子,就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,于是不再废话,直接捏死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461)
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